My Random Musings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星期二, 6月 03, 2008

經驗分享:營養療法改善不孕症、子宮頸前期病變

神奇的美安產品—房毓華的經驗分享

毓華是姊姊以前在讀者文摘的同事,看著她從原先的不孕症,到現在已經擁有一個可愛的三歲小男孩,從她的經驗中,我看到了美安產品的神奇。毓華的經驗希望能帶給一些同樣有不孕症的朋友一個美好的希望。

心得分享

2002年,在一次一連串的不孕症檢查中,意外地發現了我有子宮頸的前期病變。當時,遠在加拿大的表嫂知道消息後就寫來了mail,告訴我應加強補充營養品,改善體質,增強免疫力。從未接觸過營養品的我,就因著對表嫂的信任就開始認真的吃起了這些"有的沒的"像果汁一樣的東西,當然我也做了些生活上的改變,如運動以及少吃肉,約4個月後,非常意外的,我竟然懷孕了。

去年美安進入台灣之後,表嫂要我加入會員,我心想反正就託你們買就好了,為何還要加入會員呢?嫂嫂說:因為這樣才有機會越吃越便宜,所以我就入會了。

剛開始由先生先服用OPCATXB群,我則服用酵素。每隔一陣子,我就問先生:「你有沒有感覺有什麼不一樣呢?」他總說:「沒啥差別啊!」直到有次我碰到一位在使用美安產品的朋友,他提到:「自從使用後就很少感冒。」回去後,我向先生提起「奇怪,怎麼別人吃了有效,你就沒什麼感覺呢?」他才想想說:「�,我好像也好久沒感冒了」;再有次又碰到另一美安人,他提到使用後,連難治的香港腳都改善了。同樣的回家後我又向先生提起,他這下看看自己的腳,「�,好像我的腳也好些了」,原來他是那種少根筋的人,因著我的提醒,他才發現在他身上產生的變化。

而我自己也在服用酵素後改善了我原本胃脹氣的毛病,及多年的腹瀉,現在更讓我在坐車時,不需再如以往般需要服用暈車藥,(因我的暈車狀況是胃痛及胃脹氣,有時再加肚子脹)。現在我若坐長途車也會隨身攜帶酵素,若覺得稍有狀況,就趕緊再喝點酵素,很快的就OK了。另外,現在我若偶而碰到腹瀉,也只是再多喝二瓶蓋的酵素而已。不再如以前般,需靠胃腸藥。我非常推薦酵素,也非常依賴酵素,比起坊間的酵素,我覺得它便宜又好用。

入會一年多,雖然我和家人的反應並不如別人那麼的快,但我相信慢慢地,我們的身體狀況一定會越來越好。另一方面,我們也真如嫂嫂說的:「越吃越便宜」。

來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oho-matw/article?mid=55&prev=56&next=52&l=a&fid=15

0 意見:

Google
 

Yahoo!奇摩健康新聞

Google 健康新聞